白日做梦想家。

今日份的垃圾人本人还在活着祸害世界呢。😁

【御泽】日常
本来只是想发图,看到颜文字感觉就想到了泽村,脑洞就忍不住了。( ´▽` )ノ第一次写,人物性格可能没有抓好。

“御幸,来接我的球吧!”\(^o^)/
“不~要~”
“为什么?!今天不是还没接过我的球么!”=皿=
“你今天已经投了很多球了,所~以~不~要~”
“就10球,接10球就好了,前辈!”o(>﹏<)o
“我~拒~绝~撒娇也没用。你快去休息,不要又一个人偷偷的跑去练习,被我发现了就告诉监督,明天不让你碰球。”
“御幸一也!你怎么可以拒绝可爱的后辈的要求!”ヽ(`Д´)ノヽ(`Д´)ノヽ(`Д´)ノ
“笨~蛋~💙都说了要叫我前辈~”
“混蛋四眼田鸡!我才不是笨蛋!”ヽ(`Д´)ノ
“好啦,好啦,快去休息吧,不然会越来越笨哦,可~爱~的~后~辈~”
“呣呣呣--”=皿=

评论(10)
热度(13)

© 白日做梦想家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